首页
>专题>行政执法公示>事前公开>执法职责、执法权限、执法依据

关于印发《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2022年度)》的通知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7:03 来源: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各学区、市直学校,各幼儿园、社会培训机构,机关各科室,局属有关单位:

《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行政执法检查计划(2022年度)》已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落实。

一、《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行政执法检查计划》(以下简称“《检查计划》”)是根据《威海市行政监督办法》等相关规定制定的,旨在规范各类行政执法检查活动。各科室、局属单位要严格按照《检查计划》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检查,除上级临时部署、处理投诉举报和突发事件以及办理行政处罚等需要依法开展行政执法检查的以外,未列入《检查计划》的不得随意开展行政执法检查。

二、与市直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的,应于联合检查活动开展前 5 日内填报联合检查事前备案表,报职教科备案。因情况紧急,无法事先备案的,应事先说明情况,并于检查结束 5个工作日内备案。

三、请主动使用“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等行政执法检查管理系统,并按时将检查结果录入系统。其中,属于“互联网+监管”系统内清单事项的,必须在24小时内将每天检查对象信息和检查结果录入(“互联网+监管”

平台会自动提取“双随机、一公开”系统相关数据),必须在每项检查整体结束后的 1 周内在系统上发布工作简讯,确保数据录入的及时率与覆盖率。

 

附件1: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行政执法检查计划(2022年度).docx

附件2:联合检查事前备案表.xlsx

         

 

 

                            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