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怎样提出申请

怎样提出申请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08:45 来源: 浏览次数:

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需详细、准确。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提出申请:

(1)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受理机构的现场受理地点当场提出申请,申请时需如实填写《依申请公开申请表》,当面申请时申请人应出示有效身份证明。

(2)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受理机构: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讯地址:荣成市伟德东路9号,电话:0631-7567517,传真:0631-7561162,邮编:264300)

(3)互联网申请。申请人可通过本网站“我要申请公开”直接填写并提交电子版《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注:申请人在申请与自身相关的税费缴纳、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政府信息,应当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或证明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