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栏目>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08:44 来源:市政府 浏览次数:

“荣成市政府门户网站”是政府对外统一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国内外人士在网上办理有关事务的大型门户网站,是综合信息平台的重要内容,以全新的视角及时、准确、全方位介绍荣成市的投资环境、政策法规,权威报道荣成市委、市政府的政务动态,是我市与世界各地信息交流与合作的窗口,是世界认识荣成、市民了解政府的重要窗口,是“荣成走向世界,世界了解荣成”的桥梁。由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荣成市大数据中心管理。

荣成市政府网站网站英文域名:www.rongcheng.gov.cn。

荣成市政府网站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运营”原则,针对政府网站建设的评测标准,借鉴外地优秀政府网站的工作做法,结合荣成本地特色,以政府信息为主线,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及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角度出发进行设计。

主办: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伟德东路9号

电话:0631-7562100

传真:0631-7561162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电话:0631-756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