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行政执法公示>事前公开>执法程序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政策及流程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5:18 来源: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毁,申请补发换发问题 

教师资格证书遗失的,由当事人向原认定机构或现接替机构提出补发申请,教师资格证书损毁并影响使用的,由当事人向原认定机构或现接替机构提出换发申请,并上交损毁的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换发补发申请表》可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证书补发换发时间和程序以及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以原认定机构或现接替机构的要求为准。 

教师资格证补发换发步骤

    当事人申请补发或换发教师资格证,需到原认定机构或现接替机构提交以下材料:

    1.到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并填写《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要求提供原件二份(贴2寸照片,补办机构留存一份,个人档案里存一份)。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个人档案里找),提供复印件一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提供1寸照片一张(所有照片均需要同底版)。

    5.如教师资格证书损毁或影响使用的,换发前需上交损毁的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