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策解读>文字解读

关于《荣成市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0:20 来源:荣成市海洋发展局 浏览次数:

一、制定背景

为加强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管理,规范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发放程序,维护水产苗种生产者、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二、起草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水产苗种管理办法》、《威海市水产苗种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规定制定。

三、制定过程

市海洋发展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水产苗种管理办法》《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威海市水产苗种管理办法》《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做好水产苗种生产审批下放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起草《荣成市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经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征求石岛管理区农业与海洋发展局以及沿海各镇街意见,经反复研究修改,最终形成了本办法。

四、主要内容

本《办法》共17条。说明了制定本办法的目的、依据,适用范围,明确了荣成市海洋发展局负责全市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的申请、审批、核发及监督管理工作;详细规定了本辖区内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的申请、审查、审批、编号、核发、变更等方面的条件、标准及要求。

联系人:崔玉龙;联系电话:0631-7587115

    原文连接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关于印发《荣成市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