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行政执法公示>事后公开>执法数据

荣成市司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情况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1:18 来源:荣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1.荣成市司法局2020年度行政许可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行政许可实施数量撤销许可数量
申请数量受理数量许可数量不予许可数量
司法局00000
合计00000
填表说明:

 

    1.统计范围为本年度11日至1231日。

    2.申请数量是指本年度行政许可机关收到当事人行政许可申请的数量。受理数量、许可数量、不予许可数量、撤销许可数量是指行政许可机关作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以及撤销许可决定的数量。

    3.准予变更、延续和不予变更、延续的数量,分别计入许可数量、不予许可数量

    4.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执法情况单独统计,单位名称填写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全称。受委托的下属事业单位的执法情况统一统计入局机关数据。

 

 

2.荣成市司法局2020年度行政处罚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行政处罚实施数量被行政复议应诉数量移送司法机关数量
立案数量结案数量警告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暂扣许可证、执照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执照行政拘留其他行政处罚罚没金额(万元)被行政复议数量被行政复议纠错数量被行政诉讼数量行政诉讼败诉的数量
司法局0000000000000000
合计0000000000000000
填表说明:

 

    1.统计范围为本年度11日至1231日。

    2.行政处罚结案数量包括经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被撤销的行政处罚决定数量。

    3.其他行政处罚为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行政处罚,比如通报批评、驱逐出境等。

    4.单处一个类别行政处罚的,计入相应的行政处罚类别;并处两种以上行政处罚的,算一宗行政处罚,计入最重的行政处罚类别。如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计入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类别;并处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和其他行政处罚的,计入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如处罚款,并处其他行政处罚,计入罚款类别。行政处罚类别从轻到重的顺序:(1)警告,(2),罚款,(3)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4)暂扣许可证、执照,(5)责令停产停业,(6)吊销许可证、执照,(7)行政拘留。

    5.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能确定金额的,计入罚没金额;不能确定金额的,不计入罚没金额

    6.“罚没金额以处罚决定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7.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执法情况单独统计,单位名称填写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全称。受委托的下属事业单位的执法情况统一统计入局机关数据。

 

 

3.荣成市司法局2020年度行政强制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合计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数量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数量
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扣押财物冻结存款、汇款其他行政强制措施合计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划拨存款、汇款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排除妨碍、恢复原状代履行其他强制执行方式合计
司法局00000000000000
合计00000000000000
填表说明:

 

    1.统计范围为本年度11日至1231日。

    2.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是指作出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扣押财物、冻结存款、汇款或者其他行政强制措施决定的数量。

    3.行政机关强制执行数量是指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划拨存款、汇款、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排除妨碍、恢复原状、代履行和其他强制执行方式等执行完毕或者终结执行的数量。

    4.其他强制执行方式,如《城乡规划法》规定的强制拆除;《煤炭法》规定的强制停产、强制消除安全隐患;《金银管理条例》规定的强制收购;《外汇管理条例》规定的回兑等。

    5.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数量是指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数量,时间以申请日期为准。

    6.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执法情况单独统计,单位名称填写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全称。受委托的下属事业单位的执法情况统一统计入局机关数据。

 

 

4.荣成市司法局2020年度行政征收征用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行政征收实施数量行政征用实施数量
行政收费(次)行政收费数额

 

(万元)

土地、房屋征收实施数量
司法局0000
合计0000
填表说明:

 

    1.统计范围为本年度11日至1231日。

    2.行政征收主要是指行政机关行政收费及土地、房产征收等情况。土地、房屋征收实施数量的统计,以政府正式批文为准(因征税属于中央垂直管理,不列入我市统计范围)。行政征用实施数量是指因抢险、救灾、反恐等公共利益需要而作出的行政征用决定的数量。

    3.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执法情况单独统计,单位名称填写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全称。受委托的下属事业单位的执法情况统一统计入局机关数据。

 

 

5.荣成市司法局2020年度行政检查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行政检查实施次数
荣成市司法局0
合计0
填表说明:

 

    1.统计范围为本年度11日至1231日。

    2.行政检查的次数是指检查1个检查对象,有完整、详细的检查记录,计为检查1次。无特定检查对象的巡查、巡逻,无完整、详细的检查记录,检查后作出行政处罚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均不计为检查次数。

    3.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执法情况单独统计,单位名称填写法律法规授权组织的全称。受委托的下属事业单位的执法情况统一统计入局机关数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