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机关职能
  • 办公地点: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成大路1016号
  • 电子邮箱:rchyj@wh.shangdong.cn
  •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工作日下午13:30-17:00
  • 联系电话:0631-7869901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 内设机构

(一)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由市委、市政府授权,独立承担辖区内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社会稳定等工作。

(二)管理辖区内的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卫生、体育、城建、城管、交通事业和财政、民政、社保、监察、计划生育等行政管理工作。

(三)辖区内的人大、政协、公安、检察、审判、国土资源、环境保护等项工作仍由市相应部门或其派出机构承担。

(四)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采取辖管直属工作部门和镇的管理格局。根据市委、市政府授权,将成山、港西、埠柳三镇整建制划归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代管。新设立的直属工作部门隶属党工委、管委会领导。

(五)办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