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政府采购】​龙口市财政局莅临市财政局调研考察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8:31 来源:荣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3月15日,龙口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石坤等一行6人莅临我局,双方就公交公司运营、环卫、园林城市公共服务市场化以及上级资金争取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常伟同志对龙口市财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荣成市财政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公交集团董事长徐黎明、环卫集团董事长曲青就公交公司运营和环卫市场化等方面做交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常伟同志会同龙口市财政局到荣成市生活垃圾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学习。双方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是两地财政部门加深了解、互相学习、交流提升的好机会,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搭建长期互访交流模式,互相借鉴提升,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