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建筑许可指标】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五证合一”,助推项目早开工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59 来源: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荣城建筑集团天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核发首张“五证合一”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升项目审批便利度,加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赢得企业的高度赞许。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高频事项集成办理”、“工程建设项目‘一证化’”的改革要求为抓手,持续开展“减程序、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五减行动,在现有建设工程规划类许可“三证合一”的基础上,将建设单位申请办理的“标准地名”“门楼牌号码预编”事项合并到建设工程规划类许可集成办理,实行“五证合一”,极大提升审批效能,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荣成将继续聚焦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以更高效率、更优服务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