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招标投标】威海首例特许经营权项目交易顺利完成

时间:2023年09月18日 16:35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 浏览次数:

82日,荣成市智慧停车系统建设运营特许经营权项目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顺利完成交易,标志着我市落实《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2023年十个新突破行动方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一是发挥业务指导职能。月份,威海市发展改革委牵头,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荣成开展调研,指导特许经营权项目进场交易,对项目交易的可行性进行论证,积极协调荣成分中心加强对接服务和业务辅导,推动项目“应进能进”。

二是完善平台承载能力。认真落实《威海市权益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加快权益类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建设,在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中增加权益类招标通用子系统,可以满足所有权益类项目招标出让需要,为实现特许经营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提高平台服务功能。积极配合招标单位做好评标环节的协调服务,按规范程序做好专家评审见证,有力保障了项目评标的顺利推进。该项目自发出招标公告后,吸引了全国各地潜在投标人的关注,来自北京、山东、广东、河北4个省市的5家投标企业参与投标,最终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投标企业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项目交易金额达2250万元。

下一步,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学习先进地市经验,保持优势、补齐短板,切实发挥交易平台市场化配置资源作用,积极推动平台拓展交易目录覆盖范围,助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功能,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