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
    • 索引号:11371082660184108E/2023-03509
    • 发布单位:荣成市寻山街道
    • 内容分类:业务工作
    • 成文日期:2023-06-02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信用寻山】荣成市第十二中学举行“五育+”信用积分寻梦成长币兑换节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59 来源:荣成市寻山街道 浏览次数:

为更好落实落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五育并举”,凝聚榜样力量,激发学生学习生活进步争先的积极性。近日,荣成市第十二中学隆重举行第十四届“五育+”信用积分寻梦成长币兑换节。


图片


活动中,荣成市第十二中学李华文主任首先介绍了成长币兑换的相关内容及注意问题。随后,学生们在志愿教师的指引下,有秩序地进行成长币兑换活动。同学们手捧用辛勤努力兑换到的笔记本、装订机、文具袋等学习用品,以及有着自己喜欢图案的笔筒、卡通闹钟等奖品,喜笑颜开,神采奕奕,对自己的成长收获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成长是和平的鸽,飞向蓝天;成长是美丽的梦,牵动梦想。仁爱学子们获得的每一个成长币,都承载着平时的点滴努力,他们在享受成长币动力评价的同时,收获了成功,更收获了成长。

下一步,寻山街道将充分发挥“信用+”力量,探索“信用+”评价管理模式,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在校园内广泛运用,让信用建设成为撬动学校管理提升的有力杠杆。

通讯员:陶子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