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
    • 索引号:11371082004363263H/2023-03477
    • 发布单位:荣成市住建局
    • 内容分类:业务工作
    • 成文日期:2023-06-0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消防宣传进工地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6:39 来源:荣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做好春季在建工地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建筑工地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荣成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荣成市住建局建筑工程事务服务中心,走进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辰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成山御苑尚景台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消防宣传活动。

荣成市住建局建筑工程事务服务中心宣传人员结合近年典型在建工地火灾事故案例,就在建工地常见火灾原因、动火作业要求、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宣传人员还教育工地的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加强防火巡查、检查。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在建工地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火灾隐患查找的能力,为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