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效能提升县级培训班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荣成市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效能提升县级培训班”,全市22个镇街农技推广骨干人员及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农技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建设路径、壮大农业全产业链、农业农产品品牌设计培育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对智慧农场全自动立体无土栽培、水肥一体化自动精准灌溉施肥、物联网自动化监控以及旋转追光系统等设备的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当前农业物联网的技术、装备研究开发现状以及现代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方式和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对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相关政策和重点任务的理解,开拓了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思路,提高了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职业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