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郑跃文实地调研全市部分重点项目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调研全市部分重点项目。

郑跃文先后到鑫茂养殖场冷链物流项目、宁波连通海工装备制造项目、百合生物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北京能源共享储能项目、云帆水驿酒店项目、港西北岛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处,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服务保障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郑跃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和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目标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要及时跟进、加强服务,统筹做好施工设计、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郑跃文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和项目重点环节,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加快企业后勤保障服务,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要以重点项目为引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