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6日,威海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市领导刘熙军、白雪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始终如一的精气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督导调度,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常态化部署黑恶线索摸排核查工作,提升核查质效和成案率。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大多维覆盖的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大力提升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要加强各级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建设,主动作为,严格执法,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有力有效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