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延飞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李延飞指出,各级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对统战工作新特点新规律的把握,并结合“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争做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

培训班上,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原主委和威海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统战部各领域业务骨干系统讲授了业务知识。此外,全体人员还到海洋预制菜产业园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等统战阵地进行了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各区、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党外代表人士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