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5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有关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李强总理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导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抓好上级试点示范和政策资金争取、民生诉求、中高考保障、违建治理、安全生产、渔船管控、防汛抗旱、品牌创建、公益岗管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长效监管等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了《人大代表“金点子、好建议”分办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规范办理程序,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

会议研究了《荣成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大局意识,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融入全省整体发展布局当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