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崖西镇推进镇容镇貌提档升级

时间:2023年05月28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崖西镇在辖区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着力推进镇容镇貌提档升级。

崖西镇各村合力攻坚,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发力,重点对村庄外围道路沿线、山野空地、连村道路、河塘沟渠等区域“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持续提升卫生清扫和垃圾清运频率,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往“精”里寻、往“细”里走。同时,通过抽查调查、实地走访等形式,不定时入村入户开展督导,对整治成果进行差异化验收,并将验收情况计入当月考核,确保整治成果稳固提升。

崖西镇还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自查自纠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限时整改,确保责任压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同时,积极发动广大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日常监督管理,按照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和考核办法,将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村、镇管理人员,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营造了人人参与、家家受益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