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埠柳镇“五为”志愿服务 定格美好瞬间

时间:2023年05月28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埠柳镇携手燕语春风志愿服务队、文明光影服务团在车古村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定格美好瞬间”拍摄活动。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志愿者用镜头定格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与无限热爱。此次“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旨在激励为车古村的建设献计献策的老党员,用镜头记录党员生活,充分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张全家福,就像一个时光胶囊,记录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爱意,志愿者用镜头记录下幸福美满的生活瞬间。“这么多年,我们没正经八百拍过几次照,特别感谢你们今天能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与老伴重温结婚时的美好心情。”孙阿姨激动地握紧志愿者的手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党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小家的团圆和村居大家庭的和谐连接成桥,为创建和谐文明乡村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埠柳镇将继续围绕“五为”志愿服务内容和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