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虎山镇发挥网格力量 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

时间:2023年05月28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虎山镇网格员争当“反邪宣传员”,在全镇开展了一次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强化群众对反邪教法律法规、政策知识的了解,增强群众识邪辨邪能力,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的社会风气。

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发放反邪教宣传纸,向群众详细讲解邪教的定义、类型、危害以及与宗教的区别。网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认清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活动有效增强了全镇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引导家家户户形成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奉献了网格力量。

下一步,虎山镇将把反邪教宣传与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网格员作为“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平安虎山”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