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省民政厅来荣调研社会救助和财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27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2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立杰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社会救助和财务管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全良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政府救助+慈善帮扶”社会救助模式,确保救助政策落实落地、救助对象精准认定、救助体系完善精准,全力提高我市社会救助规范化管理水平。

座谈会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社会福彩公益金管理使用情况、资金分配管理模式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社会救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调研组就基层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推进救助灵活性等方面提出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斥山街道便民窗口、桃园街道嘉和社区,实地调研我市社会救助经验做法。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社会救助扩围增效力度和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社会救助办事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