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3:3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巡视工作要求,5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逐项对照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务求实效。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纪委监委、威海市纪委监委、威海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会和各常委同志做了认真准备,会前通过市委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巡视反馈会议等会议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组织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并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查摆对照、主动认领,带头落实整改责任,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务求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徐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逐一进行了查摆检视,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相互之间批评意见客观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站位,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找准问题、明确方向、定好措施,不打折扣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