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工作室授牌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3: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活动,市政协主席王刚,副主席李文海、王继静、武华锋、王立新分别为李大虎等9名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现场授牌。

今年以来,市政协将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发挥委员工作室载体作用,进一步畅通政协委员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沟通思想、交流信息的渠道。

在授牌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大虎等委员就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平台,发挥好委员联系群众作用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刚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探索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主要阵地,是架设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要通过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更好地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王刚强调,委员工作室要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紧紧围绕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开展宣传宣讲、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协调监督、服务民生、团结联谊等履职活动。要加强指导、规范运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分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