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省文联环黄渤海调研小分队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3:3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4日,省文联副主席姜慧带领省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环黄渤海调研小分队,来我市调研。市领导李洪霞参加活动。

在港湾街道“画村”牧云庵,村民创作的“渔民画”挂满了画室,市美协指导教师和20余位村民正在进行精心创作;新建的大鱼岛文化体验馆将传统与科技手段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海上大寨”大鱼岛的历史变迁。省级非遗项目渔家大鼓和渔民号子表演精彩纷呈,给调研小分队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姜慧一行还参观了谷牧旧居、寻山爱伦湾海洋牧场及鸿宇美术馆,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市文联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文艺精品工程建设,加强重大主题宣传,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加强协会规范化管理,加快推进镇级文联建设,打通文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我市是威海市首个实现镇级文联全覆盖的县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