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天津市天狮集团与我市保健品企业对接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1日,天津市天狮集团与我市保健品企业对接交流会举行,市领导郭光远、白雪松参加会议。

会上,各保健品企业代表就企业产品优势、研发与生产工艺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将我市优质产品推介出去,起到“借船出海”的作用。天津市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介绍了天狮集团的经营情况和业务范围,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代表就产品质量、市场推广、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通过企业之间的面对面洽谈,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对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和提升市场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也为我市保健品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我市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绿色安全、协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