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大会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6: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2日,我市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大会,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洪晓、王刚、刘明君等参加会议。

在致辞中,徐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荣成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荣成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着力培育壮大“5+2”七大产业链,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推动产业发展,扎根荣成沃土,迈向广阔未来。荣成有欣欣向“荣”的产业生态,按照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生态链思维,统筹推进企业发展、项目招引、园区打造、平台赋能,持续优化产业生态,培育产业集群,希望大家走进荣成、选择荣成、创业荣成,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荣成有一见如“故”的营商环境,始终坚持“城市合伙人”理念,全面实施“荣归故里”计划,面向荣成本土企业、外地来荣客商、荣成在外能人等群体,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20条、荣聚英才21条等政策措施,常态化开展“下午茶”畅聊、“金点子”献策、院士专家荣成行等活动,全力以赴为企业和项目当好“店小二”“急郎中”,营造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荣归故里、成就未来,携手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宣传片,中国电子商会、山东高速产业投资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市领导徐明、王刚分别为中国电子商会、深圳中美创投相关负责人颁发聘书,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电子信息产业链副链长进行产业推介,深圳云天励飞、山东极视角、北京易智时代、深圳中美创投进行项目路演,9个项目现场签约。

会前,相关嘉宾及客商代表实地观摩了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园、科创园、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电子信息配套产业园等园区,参观我市电子信息企业代表性产品展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