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开展客运索道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时间:2023年05月2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开展客运索道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了成山头风景区索道突发故障,致1名游客滞留空中,险情发生后,景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救援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展开救援行动,为增强演练的实战性,演练设置在复杂地形条件下,并设置跨箱救援环节。

演练过程中,在各小组的紧密配合下,经过近20分钟紧张有序的救援,“游客”被成功救出平安送达地面,并送医救治。整个演练秩序井然、配合默契,进一步加强了从业人员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客运索道运营单位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下一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将继续强化旅游安全生产管理,督导相关企业加大隐患排查频次,完善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景区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