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开放日>政府开放日

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维权专题政府开放日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51 来源:荣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增强政协委员对市场监管民生诉求处置工作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政务公开工作水平,3月13日,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我市工商联界政协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参观了解近年来市场监管领域消费维权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在工作机制、源头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通过现场观看案例视频,工作人员向委员们普及了保健品的避“坑”攻略和出租房屋时避免为传销行为提供场所的注意事项。现场为委员们发放保健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