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政务服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6:26 来源: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3月16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辉同志,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22个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落实《威海市政务服务监督监察负面清单》《政务服务工作专项通报制度》、基层政务服务单位实地督导、日常考核、企业一体化平台、窗口标准化提升、基层政务服务业务培训等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张辉市长强调,政务服务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今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狠抓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工作,围绕发展所需,立足关键小事,全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荣归故里”20条,深入推行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一件事集成办”、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运营、群众反映问题复盘等工作制度及方案,全力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定制版、标准版、增强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