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企业开办】企业开办服务驿站再出发 常态化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8:18 来源: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3月15日,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赴九龙城商场、博隆购物中心开设企业开办服务驿站,开展政策宣传、征集意见等,并就10余家企业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2022年以来,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工作重心下移,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为目标,围绕市场准入、项目建设、民生事务、政策宣传等政务服务工作,定期与办事群体集中度较高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工业园区、商超、社区等合作,通过集中办公、驻点指导、帮办代办、上门服务和远程共享等方式,实现政务服务窗口前移,打造百姓身边的政务服务大厅。

      下一步,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根据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及工作实际,逐步扩大企业开办服务驿站覆盖范围,增强企业群众关于政务服务驿站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