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青少年手绘长卷向天鹅告别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5:4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在市樱花湖体育公园,青少年以“一池天鹅舞·依恋”为主题,用手绘长卷的形式,向大天鹅告别。

“一池天鹅舞·依恋”青少年手绘天鹅长卷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和体育局、荣成文化旅游集团承办,是落实省委宣传部“黄河大集”活动品牌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旨在推动“一池天鹅舞”活动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叫响“向东向海向荣成”“天之尽头、天鹅海岸”旅游目的地品牌,培育青少年大天鹅保护意识,号召更多人参与环境保护。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在长卷中绘出形态各异的大天鹅,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向大天鹅表达着依依不舍的情感,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护环境、保护大天鹅的种子。

“天鹅家族”旅游IP形象“天鹅一家五口”也来到现场,吸引了众多青年家庭、年轻人与其合拍幸福瞬间,更有新人在现场进行求婚,让象征美好爱情的大天鹅见证他们的浪漫和幸福。此外,小火车巡游、文艺表演、少儿运动比赛等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为春天的樱花湖增添了浪漫和欢乐的气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