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无偿献血 青年先行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9:5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团市委响应社会需求,积极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热心青年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投入到献血服务中来。

通过向各单位发放献血倡议书、公众号推介等形式,营造起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调动起广大青年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一大批企事业单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

献血活动现场,寒风凛冽难挡青年志愿者热情。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采血站的志愿服务,做好登记答疑、注意事项宣传、献血人员照料等常规工作,为积极参与献血的“热血青年”发放定制的“热血青春”纪念品,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截至目前,共有约500名青年参与献血,有效缓解了血库告急问题。

下一步,团市委将立足“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持续发动青年无偿献血,跟进做好宣传发动、志愿服务等工作,充分展示青年风采,为我市各项重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