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用气指标】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燃气服务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6:08 来源:荣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1月9日,距离春节只有短短的半个月时间,为了能让成山镇礼村居民年前用上天然气,荣成港华燃气加班加点为老百姓入户通气,在村委的配合下通气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在安装完毕之后,工作人员认真为村民讲解燃气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告知村民要保持厨房干净卫生,防止天然气管道潮湿锈蚀,要常开窗通风,且不得私自改装天然气管道,如发现屋内闻到天然气味道,不要开关任何电器设施、打电话等容易产生火花的一切行为。要立即关闭天然气总阀,轻手打开门窗通风,然后到户外拨打报警电话。

村民们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农村也终于用上了天然气,以后再也不用为使用液化气中途断气犯愁了,而且使用液化气楼上楼下的搬十分的不方便,现在装上了管道天然气,实在是太方便了,如果燃气用完,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就可以缴费,而且从使用角度来看,天然气燃烧更加充分,产生的废气也更少,比液化气燃烧更加节能减排,在使用时会更加环保。最后,村民们也对荣成港华燃气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