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用气指标】服务效能再提升 营商环境再优化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6:07 来源:荣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新年新起点,春节过后,荣成港华燃气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效能,力争在2023年优质服务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再上新台阶。

荣成港华燃气紧扣“暖心式、贴心式”服务主题,从加强业务熟练度、文明用语、定制个性化服务、应对突发性事件等四个方面入手,狠抓服务细节,通过调整服务细则,规范服务人员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统一服务标准等方面,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树立窗口服务单位新形象。

新的一年,荣成港华燃气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争创服务型窗口单位为工作目标。在2023年,再接再厉,树一流服务形象,创一流服务窗口,积极推行暖心式、贴心式服务,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为荣成营商环境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