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
    • 索引号:113710820042218206/2023-00715
    • 发布单位:荣成市科技局
    • 内容分类:业务工作
    • 成文日期:2023-02-0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我市3项目成功入选威海市校地合作人才资助计划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1:43 来源:荣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市科技局对2022年入选威海市校地合作人才资助计划人选予以公示,与我市企业合作的3名专家成功入选该资助计划。

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的威海市农业科学院侯丽娟高级农艺师、有研稀土(荣成)有限公司合作的山东大学(威海)俞军涛副教授、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任召珍副教授的成功入选,进一步提高了专家与企业合作的积极性。3名专家分别在西洋参土壤改良高产栽培技术、高服役稳定性的烧结磁体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基于低碳机理的海参绿色食品技术研究与开发领域与企业共同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带动效益。

下一步,荣成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各级科技创新系列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府、高校、企业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协作能力,最终实现企业与高校专家在成果转化、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利共赢,推动各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