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天鹅有约”品雪赏鹅之旅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4:2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瑞雪红梅 欢喜过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山东省共有3条线路上榜,其中,我市“天鹅有约”品雪赏鹅之旅入选。

“天鹅有约”品雪赏鹅之旅行程路线为那香海景区—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成山头景区—天鹅湖—烟墩角村—樱花湖体育公园。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11月至次年3月。

向东向海向荣成。每年冬季,上万只天鹅不远万里来到我市赴一场约会,冬日的荣成因天鹅而更加美丽灵动。冬天,游客可以到天鹅湖畔,与天鹅来一场甜蜜相约;到天之尽头撞钟祈福,迎接海上第一缕阳光;住进百年民居的海草房民宿,品尝地道的海鲜美食;到森林温泉泡个澡,舒享SPA水疗;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冰雪运动、萌趣动物、科普体验,尽享北纬37度冬日之美。

“天鹅有约”品雪赏鹅之旅特色美食包括葱烧海参、鱼锅饼子、凉拌鸟贝、野菜粑粑、胶东花饽饽、鲅鱼水饺等。创意产品为“天鹅家族”文创产品系列,包括天鹅玩偶、冰激凌、项链、雨伞、T恤、纪念章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