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徐明列席指导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4: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列席指导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泰祥集团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领导王得志、李彦伟参加活动。

会上,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主要负责人、泰祥集团行政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区党工委班子、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会后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明强调,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必须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要聚焦建设“深蓝之城”,在预制菜、海洋生物科技、生物医药、海工装备、临港经济、文旅康养等方面持续用力、深耕细作,加速推动海洋一二三产融合提升,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聚焦建设“零碳之城”,积极融入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用市场化理念、产业链思维做好园区的规划布局、产业导入、后期运维和项目更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要聚焦建设“精致之城”,坚持宜居宜游宜业全面发力,坚定不移深入推进“荣归故里”计划,围绕“5+2”七大产业链和专业园区,策划举办好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同步做好区域资源共享、融合推进、协同联动的文章,推动西南片区一体发展。要聚焦建设“幸福之城”,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一体联动,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着力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筑牢守好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徐明指出,企业是推动城市发展的主体力量,要坚定信心决心,聚焦企业主业,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开展新合作,用好对外开放载体平台,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弘扬企业文化,在研发创新、人才引育、信用建设上持续发力,激活企业可持续发展动能。要勇担社会责任,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守好安全底线红线,展现企业良好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