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徐明调研基层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4: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0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基层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党建创新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刘明君、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寻山街道“青年之家”、菜园村、青安屯村,俚岛镇南我岛村、后疃村等处,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情况。

徐明强调,基层党建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增进群众福祉的系统工程,要把国企党建牢牢抓在手上,将国企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三重一大”制度落实等有机结合,夯实国企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推动治党与治企“双加强”、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党建成果与经营业绩“双丰收”,真正把党建工作体现在发展成效上。要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放大驻荣高校资源优势,聚焦众创空间、“苗圃基地”等重点,差异化、精准化设置青年人群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打造更多“青年之家”和“青创汇”,为“荣聚英才”夯实载体支撑,吸引广大青年扎根荣成、建设荣成。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基层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农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基层战斗堡垒。要用心用情用力传承保护好红色文化,加强红色印迹保护利用,发扬好红色传统,赓续好红色基因,不断提升红色文化的感染力、影响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强化医疗资源保障和政策宣传引导,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