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孔凡萍来荣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4: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1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来我市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威海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增长。市领导徐明、刘华杰参加调研。

连日来,我市各重点工业企业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抢抓时间,开足马力,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由于订单充足,达因制药春节期间生产未停工,百合生物、康派斯新能源车辆已全面复工复产,开年就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孔凡萍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在龙须岛渔港,孔凡萍听取渔船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强调要严格落实渔港监管责任,强化教育引导,全力保障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孔凡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突出先进制造业战略地位,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抓产业扬优势,大抓企业固根基,大抓项目增后劲,大抓园区强载体,加力提速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在全市营造比拼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有求必应、无需不扰,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营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孔凡萍还叮嘱企业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稳定增长多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