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郑跃文列席指导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4: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列席指导好运角旅游度假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领导刘华杰参加活动。

民主生活会上,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人代表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郑跃文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剖析问题全面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

郑跃文要求,度假区党工委班子要脚踏实地,夯实发展根基,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统筹抓好文旅产业发展。要创新突破,增强发展动力,坚持向改革要活力、向开放要潜力,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好骨干企业培育壮大和临港经济突破发展的文章,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统筹兼顾,筑牢发展保障,高水平推进精致城市建设,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实施,高标准推进风险隐患防范,高站位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为加快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郑跃文强调,党政办公室作为全区运转的枢纽部门,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担当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振精神状态,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雷厉风行的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