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龙眼港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正式启用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5:3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5日,龙眼港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揭牌仪式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龙眼港举行。市领导刘华杰参加活动。

龙眼港作为胶东半岛加强与日韩经贸、人员往来的重要港口之一,是威海打造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的“桥头堡”,更是我市快速融入国际大循环的重要支点。龙眼港跨境电商监管中心位于龙眼港内,依托港口开通的韩国客货混装船航线,可将跨境商品快速检测通关、及时运达韩国口岸。

此次监管中心的启用标志着龙眼港港口业务拓展翻开新篇章,是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落实全市推动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龙眼港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将在优化作业流程、提高通关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通过打造最优质可持续的跨境电商生态圈,推动港口经济快速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