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招标投标】荣成市区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5:58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荣成市区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在荣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评标。该项目涉及全市多个主要干道和小区,铺设雨污水管道共97791米,总投资约1.7亿元,吸引省内外91家单位投标,历时32小时,于开标次日下午5点顺利结束评标,也是荣成今年首例隔夜评标项目。

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是污水收集和集中处理的关键。此次工程结束后居民生活污水直排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同时会有效完善污水管网系统、改善荣成区域水环境质量,污水收集率、处理率也将全面提升。加快建设污水配套管网,进一步“织密”城乡污水管网,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