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招标投标】山东西霞口海珍品股份有限公司水产种业领军企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招标顺利完成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09:55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 浏览次数:

领军企业的建设是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加快荣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发展水平,10月11日,山东西霞口海珍品股份有限公司水产种业领军企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1标段,在荣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项目位于荣成市成山镇西霞口,建设规模:①老旧车间拆除、新建车间及养殖池,单栋车间建筑面积880.73 平方米,5 栋车间合计建筑面积 4403.65 平方米,共建设约 2740立方米苗种培育水体;②新建沉淀池 1 座,建筑面积 232.79 平方米,水体约 400立方米;③本项目场区新建海水取水管道 300m,用于抽取外海水源进入项目区等。该项目旨在改善企业基础设施,提高企业发展潜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行业领军企业,为荣成经济高质量提供新的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