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山东省政府文件库>市政府文件
    •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_环境保护
    • 发文机关:荣成市人民政府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
    • 规范性文件标识:
    • 成文日期:2023-01-06
    • 公开发布日期:2023-01-06
    • 发文字号:荣政发〔2023〕1号
    • 所属单位:荣成市人民政府

荣成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第二届“荣成工匠”的决定

荣政发〔2023〕1号


经济开发区、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有关企业: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于推动荣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技术精湛、善于攻坚的高素质技术工人,有力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为荣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表扬先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拼争一流的敬业风气,市政府决定命名周传志等5名同志为第二届“荣成工匠”。

希望受命名的“荣成工匠”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领军作用,发扬工匠精神,传承工匠技艺,展示工匠风采,为我市经济发展和重大战略实施再立新功。也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以工匠为榜样,刻苦钻研技术,苦练技能本领,努力成为懂技术、善创新、敢担当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重视技能人才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战略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在荣成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附件:第二届“荣成工匠”名单


荣成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第二届“荣成工匠”名单

(共5人)


周传志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维修工、器皿钳工高级技师

李  帆  三星重工业(荣成)有限公司焊接培训师、焊工高级技师

吴永清  威海雅丝佳房车家具有限公司木工高级技师

姜斌斌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

王忠阳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荣成市供电公司电工、技师、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