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郑跃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3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郑跃文先后到成山集团、春汇物流、华东锻压、天博庐德生物技术、威海凯成环保科技、阅微电子科技、滨海公园配套工程等处,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及项目规划、要素保障等情况。

郑跃文指出,要把节后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迅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进度、促发展、保安全。

郑跃文强调,要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制约瓶颈和困难梗阻,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优质的发展环境。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与底线安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坚持人民城市理念,通盘考虑区域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需求,丰富城市文化元素,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