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暨冲刺“开门红”工作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3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0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暨冲刺“开门红”工作,强调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锚定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持续攻坚突破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扎实有力推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王得志、刘华杰、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中迅杰电子、蓝润金枪鱼加工基地、预制菜产业示范园、风电装备产业园等处,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

徐明强调,企业和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围绕“5+2”七大产业链,集中力量推进“链主”企业发展、专业园区建设和产业链招商,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生态链思维,优化产业生态,做强产业集群,推动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保持大抓项目建设的决心和干劲,紧扣项目推进时序节点,在保证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大联系服务企业力度,全面实施“荣归故里”计划,放大“下午茶”畅聊、“金点子”献策等活动实效,主动靠前做好要素供给和服务保障,推动各级助企政策落实落地,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速纾困解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项目支撑。要始终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把控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每个环节,上好“开工第一课”,绷紧“安全生产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