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4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而努力奋斗。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鹏表示:“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交流发言,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于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荣成歌尔科技将全力以赴抓建设、抓生产,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多作贡献。”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杰表示:“接过奖牌,就要扛起加快发展的责任。新的一年,达因海洋生物将加大研发投入,深化儿童用药关键技术平台应用,着力推动技术产品化、产品产业化。加快生产基地智能化改造,持续扩大产能,提质增效。深耕市场,扩大销量,扩大达因的品牌影响力。”

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姜锡洲表示:“过去一年,浦林成山在艰难挑战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今年,我们将聚焦深耕先进制造业,全力提升制造智能化、产品服务化、研发前沿化和发展绿色化水平,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目标是收入、效益保持两位数增长,税收贡献力争同比增长50%以上。”

会议采取视频直播形式,各级各部门设分会场,大家认真收看会议实况,纷纷表示要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向着现代化新荣成的美好前景启航前行。

市党代表、夏庄镇北山冷家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徐傲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信用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实践、农村契约化管理等为抓手,持续提升农村社会治理水平,让群众共享幸福生活。”

市政协委员、寻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晖表示:“作为寻山街道政协联络室负责人,我将积极组织辖区委员企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好‘下午茶’畅聊、‘金点子’献策等活动,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崖头街道沽河社区党委书记姜丽说:“我们将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伟表示:“财政部门将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强化执行力、全面促提升,以‘增强财政保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基准线,实现财政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