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命名18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4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新时代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生动课堂。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地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日前,我市命名18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此次上榜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有,中共荣成县委成立地旧址展馆、荣成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地旧址、市档案馆、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院夼双拥事迹展馆、胶东东海转运站事迹展馆、中我岛抗日战争时期地下交通站旧址、青安屯英烈事迹展馆及张晶麟旧居、石岛明德小学校史馆、郭永怀故居、李耀文故居、成山近代革命印记馆、魏来国事迹展馆、市青少年科教中心、市综合实践活动实验学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鱼岛文化体验馆、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信念·奋斗”党员教育展厅、成山头航海展览馆等20处。

据了解,我市现有山东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5处,分别为荣成伟德将军碑廊、荣成革命烈士陵园、荣成市秦汉文史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有威海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4处,分别为荣成博物馆、荣成市谷牧事迹陈列馆、荣成市龙山革命历史陈列馆、荣成市沈秀芹事迹陈列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