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招标投标】荣成市葡萄薄膜连栋温室建设工程项目招标顺利完成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4:13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设施农业是具有高科技含量、高投入、高产出、高效益特征的现代农业生产方式。发展设施农业对提高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大力发展现代新型设施农业,着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近日,荣成市葡萄薄膜连栋温室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项目位于荣成市崖西镇,建筑面积约91952.2平方米。该项目有助于提升设施装备机械化水平和生产效率,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鼓励更多新型经营主体从事现代农业,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区域优势和特色优势,培育、壮大和保护农产品品牌,支持做大做强品牌农业,用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让发展引擎更强劲。为营商环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