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6: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8日,威海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举行。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讲话,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在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后,闫剑波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把准方向,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始终将威海发展置于全省、全国大局中来考量、来部署、来推动,打造更多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威海案例、威海典型、威海经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压奋进争一流,标准要高,克服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自满心态,破除安于现状、看摊守业的惰性思想;压力要足,强化自我加压的勇气、顶住压力的韧劲、战胜压力的信心;考核要严,通过考核树立大抓经济、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要强化执行重实效,提高效率,攻坚克难,注重协作,实事求是,把全部力量和精力集中到高质量发展上,全力以赴做大经济增量;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本领能力,把工作研究透,多到一线了解情况,多到现场解决困难,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要勇于担当敢突破,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要依法依规守底线,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法治底线、纪律底线,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孔凡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创新争优的意识、大抓经济的措施、服务企业的工作、督查考核的机制落细落实,把节后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全力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开创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中共威海市委 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威海市领导为受表扬的企业、单位和个人颁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